感謝 Cyril 的分析及分享^^ 引用自 http://vemma16899.pixnet.net/blog/post/13827131

20100902-3.JPG

(以上人名及帳號皆塗白以保護隱私權)

 


Cyril觀後感:

傳統傳直銷,為了上pin和價差,不惜囤貨以取得最大利潤%數!!!

但您是否有發現,為了抵制這樣的行為,直銷商互相檢舉,勾心鬥角....

這和傳統上班族有任何差別嗎????

低價銷售,以求回本,但這個市場就早就被弄爛了!!

而之後加入的直銷商,卻因為低價商品充斥市面,被顧客們殺價殺的血流成河.....

Cyril敢這麼批評,因為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我已厭倦傳統的傳直銷了....

 

還有太多的好....等您自己來體驗才是最真實的感受....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VeMMA.....

紗紗的感想

的確...我曾經也深受傳統傳直消之苦>"<

在賀XX時,為了可以拿到獎金,為了上聘,上線就是要我自己 "補點數" 也就是自己補業績

試問,都是自己補業績的組織,是要怎麼賺錢? 要怎麼退休.....?????

我在花了 30 多萬後才真正的清醒.....

朋友阿 難道你也要花這麼多的錢才要清醒才要認知嗎@@?

紗紗秉持著真誠用心助人的心,也在此告訴大家 >>> 傳直銷才是唯一可以讓自己翻身的一條路, 但絕不是傳統的模式!!!!!

這絕對是我真誠的肺腑之言

 

------------------Wendy的讀後感--------------------

我在之前都沒有接觸過其他的網賺系統或是傳直銷,

但是從我真誠的夥伴們那邊得知,

Vemma真的是市場上少有的公司,

我也許不是很懂Vemma跟其他傳直銷的差別,

但我知道Vemma很棒、我會在Vemma成功,

這就夠了。

希望所有夥伴都能把握住Vemma這個系統。

共勉之。

喜歡VEMMA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點我免費註冊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enn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enny真的不會推銷...)

SKYPEjenicep5855
MSNjenicep5855@hotmail.com 

信箱:hk3q520@gmail.com

: 0930909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