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18072.jpg

最近看過所有電影裡面,

真心覺得是最值得看的一部,

開頭完美、劇情完美、就連結局都讓我很滿意,

沒有一點點爛尾的感覺,

而且句中每一個人都交代得清清楚楚,

完全不會覺得"欸!!啊那個人後來勒?"

劇情中也不斷的鋪梗,

再揭開上一個梗的同時,

下一個伏筆已經不知不覺得排好了,

整個就是完美啊!!

kx40a55fjvlid9aimzq3.jpg 

接下來是劇情,

我一直都覺得現在學校的教育體制真的出了問題,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真得是大呼過癮,

片中他並不是以叛逆的方式將主角的想法表達出來,

也不是"一個孩子叛逆,一個老師好棒好棒,發生大事情,後來孩子也好棒好棒"那類的

只是在主角的朋友的回憶中,一點一滴的,

用一個擁有獨立想法的大學生在學校和同學們之間的互動、和老師之間的關係,

還有對於友情、愛情的處理,

慢慢的讓我們拼湊出這樣的一個人物,

而在拼湊之中,完整的表達出這個孩子腦中的想法,

 

"做自己想做的"

是主角一直想傳達給另外兩個"白痴"的主要想法,

也是這部片告訴我的,

很高興我讓我的孩子接觸了很多好玩的事,

真的是一點也不後悔,

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人也是為人父母,

那也請給你們的孩子多一點自由發揮的空間吧!

喜歡VEMMA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點我免費註冊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enn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enny真的不會推銷...)

SKYPEjenicep5855
MSNjenicep5855@hotmail.com

信箱:hk3q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