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 DIY VeMMA 面膜來敷臉...

使用方法很簡單喔,

用紙面膜或是化妝棉吸滿 VeMMA 直接敷上去,

剛開始要敷的時候還有一點怕怕的,

因為我的臉蠻容易過敏發癢的,

後來敷完的結果是沒有這個問題,

下來的感覺臉有點熱熱的,

本來嘴巴上面腫腫的像是要長皰疹的樣子也比較消了^^嘿嘿!!

我就是為了這個敷的一直找不到藥或是可以真的有效的治療品

靈機一動...想到上次在聊天室有夥伴分享有人拿 VeMMA 來敷臉,

結果說現在臉上都沒有超過三顆以上的痘痘囉^^v

VeMMA 裡面本來有很多的營養素和抗氧化劑!

山竹果就是一種天然的抗炎體阿還有蘆薈這兩樣都有消炎的作用

Vemma超強抗氧化劑,裡面有甚麼營養素?

難怪夥伴們會想到要拿來敷臉呢^^

 真的是太聰明囉~!感謝夥伴分享這個資訊

現在每個禮拜要敷兩次,最少也一次

下次有更好的體驗在 po 上來分享給大家囉

 

美商維瑪 VEMMA的使用後見證都是經過本人同意後才發佈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

 

***這份日誌訊息只供益知參考的教育用途,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文的作者及出版商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此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需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自己負責。***

 

喜歡VEMMA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點我免費註冊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enn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enny真的不會推銷...)

SKYPEjenicep5855
MSNjenicep5855@hotmail.com

信箱:hk3q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