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號我在公司,結果很糗我皮鞋底突然斷了,我想起了之前在我松江路家樓下的修鞋媽媽。

我立刻趕過去把鞋拿給他,她是一位聽障加上語言障礙無法說話的人士,

當他看到我緊張樣子將鞋子拿給她,但她卻露出安心且自信的笑容,

頓時之間我心中緊張心情被他笑容化解。

我看他自信且專注的神情還比手畫腳的解說我鞋狀況,很專業很仔細,

沒多久我鞋子跟新的沒兩樣,而且又好便宜的維修費,

但我真心佩服她的令人動容的專業,我堅持多付給她小費,這是品牌的價值,

雖然他只是一位路邊維修鞋子的媽媽!!但真的讓我看到比連鎖加盟店還真性情的專業態度!!

態度決定一個事業的高度與寬度

很多威瑪創業家朋友在一開始經營的心態如果能與這位媽媽一樣,我想不成功也很難!!

大前研一也出過一本書 "態度" ~

不管任何人經營任何事,只要態度拿出來,慢慢做都會有成績的

夥伴,想想假如你是總裁BK,你是會用什麼樣的心態與格局去介紹你的VEMMA!!

用心讓你我更開心~幫助別人成就自己!

喜歡VEMMA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點我免費註冊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enn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enny真的不會推銷...)

SKYPEjenicep5855
MSNjenicep5855@hotmail.com

信箱:hk3q5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