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的「好友」忽然傳「想要你幫我收一下驗證碼」的訊息給你?

網友「W.L.」表示,不肖人士以手機沒電為由,向你要手機電話,再請你幫忙接收驗證碼,
這樣就能進行假的網拍或是詐騙金錢等等。

「W.L.」敘述當他在忙著截稿時,
「突然MSN跳出有段時間沒聯繫的已離職同事傳來的訊息,
且相當急迫的使用多次來電震動,這一看就相當緊急啊!」
他回應了之後,對方表示,「我手機在充電,想要你幫我收一下驗證碼?」

因為覺得事有蹊蹺,「W.L.」開始答非所問,讓「離職同事」失去耐心,沒再追問,
只是沒想到「離職同事」又去敲了另一名同事,
而該名同事給了他手機號碼後,又抄給他「驗證碼」。

「W.L.」調查後發現,原來正牌離職同事的「Yahoo!奇摩帳號」被盜了,
由於該帳號與MSN的連絡人相通,於是「假同事」開始發送訊息給MSN的聯絡人進行詐騙,
而給了他兩組號碼的同事,試著去露天拍賣申請帳號時,發現該手機號碼已經被停權了。

「W.L.」說,寫信至露天拍賣詢問,證實被停權的手機所申請的帳號已為問題帳號,
推測「假同事」不斷地利用MSN上的名單,詐騙手機號碼取得露天的認證碼,
可能是藉此申請一個假的帳號,進行假的網拍,進而詐騙金錢等等。

熱心的「W.L.」除了把這個詐騙手法分享給大家知道,
也提醒如果MSN有莫名奇妙來請你幫忙,
或是發現該帳號的照片變成了「Yahoo!奇摩帳號」的logo,
且MSN上該帳號其實是離線的,都要多加留意。

這樣的詐騙事件不是個案,在「W.L.」發表文章之後,
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同時被騙」,
呼籲大家以後對於這種不需要專業駭客,利用人性弱點進行的欺騙,
可以多問幾個問題,或是當下立即寄信去客服,
請他們註銷用該手機註冊的帳號 ,以免被拿去做壞事。

 

喜歡VEMMA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點我免費註冊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Jenny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Jenny真的不會推銷...)

SKYPEjenicep5855
MSNjenicep5855@hotmail.com

信箱:hk3q520@gmail.com

: 0930909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